披着欢笑,逐渐死去

沙雕澄在线剧终

 


   (1)




   魏无羡看着石壁是密密麻麻的蓝氏家规,头皮一阵发麻。刚想转头跟江澄说说话。



   嗯?江澄呢?



   江澄:傻子才呆在这里,我还是回去做我的少宗主吧,爱咋地咋地吧。



   全剧终!



  (2)



  碧灵湖上,江澄一把拉住魏无羡的手,可是苏涉还是落入湖中



  还没等他人及时出手相救,一个波浪把苏涉淹没了。


众人:……

江澄:……

魏无羡:……


江澄表示这真的不能怪他。


没了苏涉就没了穷奇道。


  


  全剧终!





(3)



江澄看着眼前的莫玄羽,越看越觉得眼熟。越看越觉得像魏无羡那个死给,越看越觉得头疼。


于是



江澄一巴掌呼上去。




    啊!!!!




刚献舍回来弱不禁风的魏无羡就被呼死了。



  全剧终!




  蓝忘机:委屈,我老婆呢?


众人:江宗主大义灭亲,灭了魏无羡两次!


  魏无羡:……


     江澄:……


师妹,说好的兄弟情呢!


我真不是故意的。魏无羡你要相信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水


@相对论.


  @夜色  @被偷了鲲的小庄周  @凌雪  @幽冥  @黑心馅儿包子


  5分钟产物,现在好喜欢写段子,特别简单而且特别省时间。


   期待评论


评论(10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